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臀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臀部吸脂会不会反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1 09:53:11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S型的曲线身材,可是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缺乏运动,导致臀部堆积大量脂肪,严重影响身材曲线美感,因此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做臀部吸脂,那么臀部吸脂术后会反弹吗?
温州艺星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一般术后不暴饮暴食的话,是不会有反弹现象的,因为人体在成年以后,脂肪的数量不会再增多,肥胖主要是因为单个脂肪体积增大造成的,而通过吸脂手术可以量减脂肪数量,同时使胶原蛋白、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同时收紧皮肤。手术后脂肪即使增大也只是单个的增大,不会有明显的表现。但是,这不代表吸脂手术后可以没有任何顾忌。手术后需要合理进行护理,不能暴饮暴食。

温州艺星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注意事项:

1、术后**会给吸脂部位加压包扎,未经**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2、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3、一般两周拆线,臀部吸脂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温州艺星臀部吸脂

4、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5、小范围吸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吸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艺星整形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