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臀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臀部抽脂术后到底会不会留疤啊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8-22 13:25:56
  前凸后翘的好身材是每个小姐姐都想拥有的,但是大部分小姐姐因为臀部脂肪堆积过多,导致整个身材都走样了,而且也严重的影响了自己身体的美观度,穿什么样的衣服都没有气质了,所以很多小姐姐都感到非常的烦恼,那么臀部赘肉很多要怎么才能减肥?
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是通过一个小切口,再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进入皮下脂肪层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改善臀部肥胖的一种方法。
 
  由于切口比较小,因此恢复较快,不易留疤的。不过臀部吸脂也是一项比较考验医院技术的手术,所以想要臀部吸脂不留疤,还需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院进行手术才比较有安全保障哦!
 
  多维立体吸脂,通过运用专业的设备,采取分层均匀吸脂,逐层吸脂,减少皮肤凹凸不平,从而达到臀部减肥塑形的效果!
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后护理方法如下:
 
  1、臀部吸脂后手术部位不能挤压,不能沾水,以免发炎;
 
  2、臀部吸脂后求美者不能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含有纤维素、维生素等等的营养食物,帮助伤口愈合;
 
  3、臀部吸脂后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应该适当的休息,遵循医嘱,定时吃药、复诊。
臀部吸脂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需了解更多,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因此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并且术后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