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大腿吸脂 > 内容

温州大腿吸脂术后多久能恢复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6 09:39:24
       什么才叫美腿?除了小腿要纤细不能有赘肉和脂肪外,大腿同样不能太过粗壮。然而,东方人大多都是梨型身材,下半身本来就容易堆积脂肪,加上运动量少,大腿往往都是赘肉和脂肪,通过大腿吸脂术则可解决这一问题。那么,大腿吸脂术后多久能恢复?
温州艺星大腿吸脂

大腿吸脂手术是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的,术后须要休息两到三天,然后上班,以吸脂部位而定。比如大腿吸脂手术,两天左右就可以,恢复期是半个月到三个月。此外,大腿吸脂手术恢复期要多久与术后调理有很大关系。

1、大腿吸脂手术后三天后开始温敷加泡澡,加速复原,瘀血三周消除。

温州艺星大腿吸脂

2、大腿吸脂手术后1-3周左右会瘀青。初期由于积血水于抽成中空的空间,加上静脉与淋巴循环须要重新建立,所以很肿,甚至体重先上升,再逐渐消肿后,体重才会下降。一个半月开始看到效果,三个月以上算稳定。

3、为维持大腿吸脂手术的效果,大腿吸脂手术建议穿塑身衣二至三个月。

4、按照**要求,进行完善的大腿吸脂手术后推拿服务,可大大加快恢复速度。

温州艺星大腿吸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