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大腿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腿部吸脂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14 10:14:19
       修长纤细的双腿是每个女性都梦寐以求的事,瘦腿方法也试过了很多,但是,在现实中,有很多MM都依旧在烦恼自己的一双大象腿。粗大的双腿看起来确实是不够美观啊!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腿部吸脂护理要点及注意事项。
温州艺星腿部吸脂

吸脂切口

吸脂切口很小,大概1到2毫米左右,做横切口,愈合后与皮纹相似,不容易发现,同时也会选择比较隐蔽的位置做切口。

吸脂的量

吸脂量根据每个人的皮下脂肪量来定。不能想吸多少,就吸多少;本身要保留一定厚度的皮下脂肪维持皮肤的正常手感和光滑度 。

吸脂时间

吸脂后需穿1-3个月的塑身裤使腿部更平整、紧实, 一般天气凉爽些比较适合做。夏天做的话,一定要呆在有空调的房子会有利于术后恢复。

温州艺星腿部吸脂

吸脂手术前要注意的事项:

1、术前受术者应洗澡;

2、吸烟者在术前二周内要停止,防止影响伤口的愈合;

3、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会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4、术前停止正在用的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温州艺星腿部吸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