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假体隆鼻可以保持多长时间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4-22 10:21:17
  很多爱美的美女们因为先天性因素的影响,鼻梁比较低,鼻型扁平,五官看起来层次感不明显。有的美女们为了垫高自己的鼻梁,让自己的鼻子变得高挺立体,提升个人的颜值分数,选择了做假体隆鼻手术
假体隆鼻
  如果求美者是在正规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手术,手术配备有无菌手术室,基础设施好,医生专业,手术过程规范,是不会对美女们的鼻子造成不良损伤的,术后不会影响鼻子的正常功能,一般不会出现后遗症风险,不用过于担心。
 
  假体隆鼻手术,如果使用的隆鼻假体质量合格,植入的位置准确,术后的隆鼻效果一般可以保持10-15年左右。求美者做好术后的鼻部护理工作,还可以让隆鼻效果维持时间更加长久。
 
  当然,隆鼻假体毕竟不是人体的组织,在鼻部内存放时间是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求美者做假体隆鼻后,要注意定期检查鼻部内的假体情况,如果发现异常,及时找医生治疗处理。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以上就是有关假体隆鼻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出名的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