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假体隆鼻的术后护理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4-22 10:27:28
  一个精致秀气的翘鼻,可以让五官的比例显得协调自然,层次感明显,颜值吸脂气质吸引人。假体隆鼻手术,可以快速垫高美女们的鼻梁,让美女们的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手术,它的原理是在鼻部内侧做切口(可以更好地隐藏手术痕迹),通过手术的切口剥离出适合的空隙,然后植入雕刻好的隆鼻假体,利用隆鼻假体的支撑力,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相对其它隆鼻手术方法,假体隆鼻的优势在于:质量合格的隆鼻假体,化学性质稳定,组织相容性好,植入鼻部后,可以在鼻部内持久存放。假体容易雕刻,医生可以根据求美者的五官比例等雕刻出理想的假体形状,隆鼻效果更自然。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假体隆鼻手术后护理事项如下:
 
  第一、假体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保持鼻部创口的干爽卫生,不要让创口进入一些细菌杂质,避免出现创口感染的问题。
 
  第二、假体隆鼻手术后,鼻部会有一定的肿胀症状,这是正常的。一般1-3天内是肿胀的高峰期,可以适当冰敷减轻。大概3-5天后,可以热敷促进鼻部血液循环,加快消肿。
 
  第三、假体隆鼻手术后,创口愈合过程中出现一些疤痕问题,可以适当涂抹祛疤的药膏,抑制疤痕的增生,促进疤痕的消退。
 
  第四、假体隆鼻手术后,要注意定期复诊,了解鼻部内的假体情况,发现异常要及时找医生治疗处理。
温州艺星
  以上就是有关假体隆鼻的相关知识,温馨提醒爱美的你,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比较出名的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