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翼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鼻翼缩小后多久能恢复好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9-29 10:51:16
  宽大肥厚的鼻翼,是不少爱美的美女们比较苦恼的鼻部问题之一。因为如果鼻翼宽大肥厚,会让鼻子显得比较大,影响鼻子和其它五官的精致比例,拉低个人的五官颜值分数。鼻翼缩小整形手术,可以改善鼻子宽大肥厚的缺陷,让鼻子变得紧致有型,五官比例更加自然协调。
温州艺星
  鼻翼缩小整形,是在美女们的鼻翼部位开刀做手术,切除多余的鼻翼组织,让鼻翼变薄,之后缝合手术的切口,缩小鼻翼鼻孔,使得鼻子整体变得精致有型,达到鼻翼缩小整形的效果。
 
  鼻翼缩小整形对鼻子是有创伤的,术后一般需要1-3个月左右的恢复期。当然,如果美女们是在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做手术,对鼻翼部位的创伤小一些,则恢复期短一些。
 
  要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以预防伤口感染。不要用手答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术后两周严禁吸烟。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温州隆鼻
  以上是鼻翼缩小的相关内容,温馨提醒大家,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