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假体隆胸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假体隆胸后什么时候可以侧身睡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1-04-26 10:17:11
  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是很多爱美的美女们想要拥有的,这样可以让身材更加具有女人的性感魅力。不过,受到胸部发育不良等因素的影响,有的美女们胸部比较小、扁平。做假体隆胸手术,可以改善胸部小、扁平的缺陷,增大胸部,让胸部变得饱满挺拔。
温州艺星整形
  假体隆胸手术,是在美女们胸部周围的腋下、乳晕、乳房下皱襞等部位选择适合的位置做切口,通过手术的切口剥离出适合的胸部空隙,然后植入隆胸假体,利用隆胸假体的支撑力,让胸部变得饱满挺拔。
 
  做假体隆胸手术需要开刀在胸部内剥离出适合的胸部空隙,对胸部是有一定的创伤的。不过,假体隆胸技术上是比较成熟安全的了。
 
  一般由专业的医生操作手术,医生对胸部解剖结构熟悉,手术过程操作规范,是可以避开一些重要的血管、神经组织的,创伤相对比较小,不会影响到求美者今后的胸部健康,不用过于担心。
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之后,恢复前期一般不要侧身睡觉,否则会影响到假体植入的效果,并且很容易会因为彻外睡觉而压迫到胸部里面的假体,甚至还会导致隆胸失败。
 
  通常在术后一个月之内避免剧烈运动、侧睡,以防假体变形。而在一个月之后侧睡,但在侧睡时要注意不能压迫胸部,以免对胸部恢复造成不利影响。
 
  以上就是有关假体隆胸的相关知识啦,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的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