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院庆:为什么要做鼻整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3-03-27 10:06:24
  鼻子,面部常见整形部位之一,一个高挺的鼻梁,可以让整个面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立体。随着医美的普及,一般的局部调整已经无法满足求美者对美的追求,鼻综合整形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鼻子是人类颜面五官中更中间的一部份,因而显得格外明显亦更为重要。甚至从面相学来讲,一个人的鼻子的大小、形状更可改变一个人一生的命运。而从美学的角度来看,鼻部挺的人似乎比鼻部扁塌的人来得更为吸引人。
温州整形
  东方人做鼻部整形的目的主要有五点,一是使鼻背处显得比较高挺;二为鼻头处不要过于宽大;三则两侧鼻翼不要显得过大;四是鼻尖部维持微挺的角度;五是鼻尖至鼻根处要与鼻根至唇部的夹角维持在适当的角度。然而很多人的鼻子都同时存有以上几种需求,所以,做鼻综合整形是更为明智、理想的美鼻方法。
 
  鼻子整形手术主要适合以下人群
 
  1、心身心健康者,最适合做鼻部整形手术的人不应该是要求十全十美的人,而是那些想使她们的面貌得到改善。如果人的身体上是健康的、心理上正常,就会承受住各种考验,那么就可能是一个最适合做鼻部整形手术的人。
 
  2、18岁以上者,鼻部整形手术需要考虑的另一个因素就是年龄,美容医生一般是不给青少年做鼻部整形手术,因为这正是青少年发育阶段,做手术不利于成长。
 
  3、二次鼻部整形手术者,鼻部整形手术会采用鼻小柱开放性切口,一般是瘢痕很小的,但是部分做鼻部整形术的人需要再做第二次鼻部整形手术,主要是矫正一些较大的缺陷,由于第二次鼻部整形手术通常都比较复杂,所以建议最好选鼻修复医生和选择具备医疗整形资质的美容整形机构完成。
温州隆鼻
  总之,鼻部再造和鼻部修复整形手术是整形外科领域难度较大的手术,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医生是保证手术效果的基础。

       推荐阅读:温州隆鼻哪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