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祛眼袋 > 内容

温州艺星吸脂去眼袋会反弹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6 09:23:50
       眼睑皮肤是人体中薄的皮肤之一,眼睛又是位于人体显露的部位,所以眼睑皮肤的老化症状很容易察觉和受到人们的注意和重视。那么如何祛除眼袋呢?

吸脂去眼袋手术是去眼袋的方法之一,主要适合无下睑皮肤和肌肉松弛的原发性眼袋的爱美人群。

温州艺星去眼袋

手术是运用医疗设备,经过眼内结膜的切口,把过多鼓出的脂肪吸出,吸取眼袋的同时避免细小血管,保留脂肪团包膜张力,祛除脂肪精准,干净彻底,肿胀小,同时有效的收缩皮肤,平复眼袋不反弹。

吸脂去眼袋会反弹吗?

眼睛的眼袋虽然利用吸脂的办法去除以后不会反弹,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状态的不断下降,眼袋还会再一次出现。这并不是吸脂的效果反弹,而是生理原因导致。再次出现的时候,还可以利用吸脂去除,只是不要频繁去除,这样影响面部表情。

温州艺星去眼袋

吸脂去眼袋的风险有哪些?

1、对于眼睛有炎症的人,是不适宜进行吸脂去眼袋手术的,如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都应该等治愈后再进行吸脂去眼袋手术,这样才能有效避免伤口感染。

2、吸脂去眼袋手术前应进行详尽的检查,对于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的患者不应进行眼袋吸脂手术,否则容易引发严重后果。

温州艺星去眼袋

3、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妊娠期是不适宜进行吸脂去眼袋手术的,应该选择合适的时间进行手术。

4、为了避免吸脂去眼袋手术时候凝血出现问题,手术前710天应停用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药物。.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