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祛眼袋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祛眼袋摆脱熊猫眼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30 09:21:56
       眼袋是非常多见的眼部难题,当我们生活无规律,休息不好,眼部就容易产生眼袋。眼袋产生如果不尽快处理,便会长久存在眼睛部位,而后首先让人显得衰老没有精神,因而选用激光去眼袋成为众多爱美人士的去眼袋选用。激光去眼袋是目前移除眼袋妙招中较为有效的妙招,那么激光去眼袋能维持多外呢?
温州艺星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原理:

激光去除眼袋就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和光效应,作用于睑板内侧结膜,做切口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的方法去除眼袋。激光手术去除眼袋根据手术路径的不同可分为两种手术形式,即经结膜路径法和经皮肤路径法,这两种方法的适应人群各有不同。

温州艺星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能维持多久?

激光去眼袋轻松快捷,全程20-30分钟一次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期能改善眼眶四周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激光祛眼袋结果一般能维持2年以上的结果,假如求美者术后做好眼部保护工作,激光去眼袋结果能维持得更长久。

温州艺星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只能够起到延迟衰老的作用,并不能够一劳永逸,维持永久的结果。经过激光去眼袋,只能够使眼袋内的脂肪不再生长,而皮下结构仍是会随着年岁的增长而松懈的。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