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开内眼角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什么眼型适合开眼角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5 09:28:08
       眼睛美不美,跟眼角的形态有很大关系!可以说,眼角决定了眼睛大小和美感!经常有人问到:我只想做个双眼皮,为什么还要开眼角呢?
温州艺星开眼角

为什么要开眼角?

相信很多妹纸都有这个疑问,其实是因为亚洲人都有一些内眦赘皮,只是轻重不同,它会把眼睛的内侧部分给遮盖住,眼睛不是显得小,是显得非常非常小!

开眼角的人一定是存在内眦赘皮的人。东方人的眼轮匝肌在内眦部的起点不同,位于内眦点的外下方,这样肌肉和表面的皮肤就形成一道皮肤帘挡住了内眦点。对于这样的人一定要通过手术的方法矫正。

温州艺星开眼角

什么眼型适合开眼角?

开内眼角通过祛除内眦赘皮,露出内眼角的结构即粉色泪阜,缩小两眼间距,增加眼睛横向跨度,显得眼睛更长。

1、内眦赘皮的人适合开内眼角

内眦赘皮的眼睛会显得很不精神,有倦怠的感觉。祛除内眦赘皮,露出内眼角的结构,内眼角变尖了,眼部的弧线变得更加柔和清晰。

温州艺星开眼角

2、两眼间距较宽的人适合开内眼角

开眼角能将两眼的距离拉近,使五官的比例更加协调。两眼距离缩短,眼睛变得秀气起来了,关键是五官也变立体了。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