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开内眼角 > 内容

温州艺星什么情况需要开眼角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1 09:23:21
       开眼角算是微整形里比较基础的项目,整形**推荐的也比较多。做好了眼睛会变大变深邃,做不好给人一种凶悍的感觉。 
温州艺星开眼角

什么情况需要开眼角?

眼角分为内眼角和外眼角。医学上我们把开内眼角叫内眦赘皮矫正术。内眦指在眼的内角处,由上眼睑微微下伸,遮掩泪阜(我们眼角里面那个白白的肉肉的圆圆的东西)而呈一小小皮褶,从审美角度来看,遮盖越多肯定越不好看,影响整双眼睛的精气神。

温州艺星开眼角

而开外眼角又叫外眦放大术。什么情况下需要开外眼角呢?两种情况:眼尾过分上扬的;上眼睑覆盖面积太大的。

双眼皮手术本质上是设计露出的瞳孔和露出的眼白之比,开眼角更加脱离不开这个原则。外眼角不同于内眼角,它看似只实现了“微小的改变”,但往往微小的改变对整体效果提升并不微小。

温州艺星开眼角

开眼角的作用到底是什么?

在放大双眼的过程中,开眼角,主要就是承担使双眼皮线条更流畅的作用,在这个前提下,再有放大眼睛的效果,不管是外眼角还是内眼角。这里其实也说明了两点:开眼角的必要性和开大的不必要性,大家无需抗拒开眼角,也不要盲目追求“越大越好”噢....(胸也是咳咳)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