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开内眼角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开眼角术安全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9 09:21:16
       颜值称霸的时代,美丽的眼睛让你的颜值更高,气质更灵气逼人。所以,很多爱美的小可爱们都想要自己的眼睛可以更美一点。但是,并不是每一个姑娘们都天生拥有一双大大的美眼。很多我们的姑娘们虽然都是双眼皮,但是眼睛依然小小的不够有神韵感。所以,很多这样的她们都做了开眼角术让眼睛美的又大又亮了。那么,开眼角术安全吗?
温州艺星开眼角

开眼角术安全吗?

开眼角术是一种眼部整形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需将内眦及外眦开大,需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出于既有睑裂狭小、重要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而手术需分次进行。

温州艺星开眼角

1、开眼角能够完善我们五官动人的开眼角手术,主要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他们的切口都是非常隐秘的,或与肌肤皱褶重叠,或者藏着在眼角凹陷阴影中。

2、开眼角不会损害到眼睛,求美者完全不必担心。但是求美者需要明确一个概念,良好术后护理,是非常重要的。.

温州艺星开眼角

3、在进行开眼角手术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并遵循术后注意事项,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效降低。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