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上睑下垂矫正的方法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08 13:23:09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别拿上睑下垂不当回事儿,要知道,上睑下垂,它带给你的影响绝对不仅仅是拉低颜值这么简单!

上睑下垂是负责睁眼睛的那块儿肌肉功能不全或丧失,导致的上睑呈现部分或全部下垂,轻者遮盖部分瞳孔,重者瞳孔全部被遮盖。一般有上睑下垂的情况都会单侧或者双侧破坏眼睛美感,令眼睛无神,往往会给人一种没有精神、无精打采的感觉。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矫正

除此之外,不管上睑下垂,还会导致酱紫的严重后果:

1、影响视力:不管是先天性的上睑下垂,还是后天性的上睑下垂,由于上眼睑会部分或全部遮盖眼球,时间久了就会造成视力减退、弱视等。

2、造成抬头纹:如果不对上睑下垂进行及时的矫正,眼睛就会睁不开,为了努力睁大眼睛看清东西,只能借助收缩额肌力量来增加睁眼力量,时间久了,就会有挑眉睁眼的习惯,抬头纹自然而来。

所以来说,上睑下垂不管不顾,不但会影响眼睛的本身作用功能,还会加速皮肤的老化,影响整体年轻度和颜值。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矫正

根据上睑下垂的成因以及程度,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针对性矫正,一般情况有这么几种:

先天性上睑下垂的情况

轻中度上睑下垂矫正:上睑提肌缩短术。通过手术切开分离眼睑周围组织,并切断上睑提肌,缩短上睑提肌长度,矫正上睑下垂的情况。

中重度上睑下垂矫正:联合腱膜鞘悬吊术。该术式在很大程度上还原和保存了眼部正常睁闭时的动态特点和力学原理,矫正中重度上睑下垂,损伤小,去除组质量少,手术时间短,恢复快。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矫正

后天性上睑下垂的情况

上睑皮肤松垂导致上睑下垂:全切重睑/提眉。这是后天性上睑下垂中很常见的一种情况,针对这种上睑下垂,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或者是提眉/切眉的手术,来去除适量的皮肤/脂肪组织,就可以改善这种情况。

以上是上睑下垂矫正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