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内容

温州整形上脸下垂怎么修复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7-27 15:36:16
  在生活中有些人由于先天或者后天因素导致眼睛出现上睑下垂现象,从而影响了容貌美观,于是一些爱美之人便通过上睑下垂矫正的手术来改变自己。
上脸下垂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现在距离上检员的6~7毫米的皮肤部位设计一个切口线,然后按设计的接口线逐层剥离,将部分睑板和前眼轮匝肌以及结缔组织切除掉,使睑板上缘暴露出来。
上脸下垂
  在做完该项手术后,局部会有渗血、红肿、胀痛的现象,一般无需做特殊处理,过了三天就会自然缓解,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不能用水洗脸,以免发生感染,可以遵医嘱服用一些抗菌药物,在饮食方面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在一个礼拜后拆线,可以涂抹一些淡化痕迹的药物,恢复期内注意不要对手术部位进行揉搓按摩。
上脸下垂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建议求美者在做该项手术前要保持身体健康,眼部没有炎症现象,女性要错开月经期,并且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案,可以让术后的效果更加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