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丰面颊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自体脂肪丰面颊要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03 13:35:31
       面颊凹陷一度让不少爱美者苦恼,但又不知道面颊凹陷该怎么改善?其实面颊凹陷的改善原理也和其他整形方法一样,缺什么补什么,如果觉得面颊凹陷,那么填充面颊就可以了。而自体脂肪是丰面颊很好的材料。
温州艺星丰面颊

自体脂肪丰面颊安全吗

自体脂肪丰面颊手术本身是非常安全的,自体脂肪丰面材料来自自身,不会有任何排异反应。之所以有一些手术失败的情况,80%的是**的技术问题。20%是医疗环境的问题。因此为了保证自体脂肪丰面颊的安全性,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注射,这样才能有保证。

温州艺星丰面颊

自体脂肪丰面颊有哪些优势?

1、脂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丰面颊手术的填充物是采取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自体脂肪自体脂肪丰面颊没有排异性,不易感染,安全性强。

3、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湿性真空吸脂,该吸脂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疤痕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

4、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丰面颊后效果自然弹润。

温州艺星丰面颊

自体脂肪丰面颊注意什么

术后切口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一般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做好消毒清洗工作,阻止感染,维持伤口干燥,术后戒烟酒,避免刺激性食品,进流食。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