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丰面颊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玻尿酸丰面颊有哪些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08 10:15:10
       面部过于消瘦,甚至可以用瘦骨嶙峋来形容,导致面部严重凹陷,整个人看起来十分老化,面部美感自然消失。

面颊不够完美,拉低了您的颜值,不妨试试注射玻尿酸丰面颊,效果明显。

温州艺星丰面颊

注射丰面颊适用人群

1、先天性和后天性面颊部软组织发育不良造成轻度凹陷者。

2、双侧面颊部轻度不对称者。

温州艺星丰面颊

丰面颊注意事项

1、注射一周以内不可揉搓,避免玻尿酸还没定型就已经散开。

2、玻尿酸注射后一周以内,不可进行日光浴、蒸汽室、镭射手术或到极冷的场所。

温州艺星丰面颊

3、玻尿酸注射后2-3周以内触摸注射部位可能仍有硬块感,但会很快变软,若加上脉冲光配合治疗能够获得更加理想的美容效果。

4、玻尿酸注射当天不要化妆、喝酒。

以上是丰面颊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容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