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丰面颊 > 内容

温州艺星丰面颊术的适应症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7 10:20:32
       丰面颊术又称为面颊部填充术,面部消瘦给人感觉高度营养不良或没有精神,由于消瘦显得颧骨高,与同龄人比较,面部呈老化感。丰面颊术是通过颞部、面部填充使得脸型得到改善,而且年轻化。

丰面颊术是根据每个人的不同需求,选择性地对颏、唇、鼻、等局部进行丰盈和形态调整,针对不同部位及个人情况选择不同的填充或注射材料。

温州艺星丰面颊

丰面颊术的适应症为:

1、由于先天性遗传因素造成的脸颊凹陷,使脸型及面部轮廓不够完美的人需要做丰面颊术。

温州艺星丰面颊

2、丰面颊术的后天性因素,如外伤、感染和衰老等,导致的脸型及面部轮廓发生凹陷性改变,影响容貌的人。

3、对自己面部轮廓不够满意,希望通过丰面颊手术使面部轮廓更加柔和的人。

温州艺星丰面颊

脸型及面部轮廓直接影响和决定了容貌的美丑,而面颊部的轮廓在面型中又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颊部参与面部表情,协助口唇表达笑意,协助说话、吸吮和咀嚼运动。丰面颊术让你拥有饱满的颊部弧度,更能够为容貌平添神韵,在微笑时更能散发青春活力和迷人风采。

以上是丰面颊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