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假体隆鼻材料的区别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30 09:49:54

       坊间早就有“鼻,乃五官之王”。鼻子一挺,颜值直线上升。许多姑娘五官精致,身材出挑,唯独差个挺拔秀美的鼻子。今天带大家了解下假体隆鼻

亚洲人的鼻子低、短、 肉 、宽,显得面部比较凹陷,不够立体,上镜显得偏平,气质无法彰显,所以对鼻子的整形,成为一种时尚潮流。

温州艺星隆鼻

假体隆鼻又分硅胶隆鼻和膨体隆鼻,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硅胶假体是很常用的隆鼻假体,由于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较好。此种假体隆鼻术的假体一般分为国产,合资和进口三种类型。

膨体隆鼻是目前隆鼻材料中比较好的隆鼻假体,它能同意人体毛细血管和神经的长入,与自身组织融合为一体,有极好的相容性,是比较具有优势的假体隆鼻术。

温州艺星隆鼻

假体的雕塑

当选择好隆鼻假体模型后,应根据求美者的鼻型,认真进行雕塑,主要与受术者的鼻骨骨型要符合,当雕塑完毕后,将鼻假体放在鼻外时,假体不会下滑,其长度、顶端不能越过黄金点,假体鼻小柱长度,不宜超过求美者鼻小柱长度的3mm以上。

温州艺星隆鼻

切口的选择

目前一般不选用一侧鼻孔缘切口,那样不便于将腔隙分离充分,也不易将腔隙分直而易偏斜。也不主张作鼻尖部蝶形切口,因为那样有外露的瘢痕。目前新的切口设计是沿两侧鼻孔内侧缘作切口,同时向上分离及向下分离鼻小柱,这样分离出来的腔腺既充分,又较直,术后不会出现假体偏斜的可能。

以上是假体隆鼻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