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假体隆鼻效果自然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8-11 15:13:12
  说到隆鼻手术,相信许多爱美的美女们不陌生了。隆鼻手术,可以改善一些鼻型的缺陷,让美女们的鼻子变得立体挺翘,五官比例更加自然,提升个人的颜值分数。
假体隆鼻
  做假体隆鼻手术,是在美女们的鼻部内侧做切口(可以更好地隐藏手术痕迹),然后通过手术的切口剥离出适合的鼻部空隙,植入雕刻好的隆鼻假体,利用隆鼻假体的支撑力和塑形效果,让美女们的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效果跟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一、医生的技术。如果医生技术好,术前鼻型设计理想,假体形状雕刻理想,植入的假体位置准确,术后的隆鼻效果是比较自然好看的。
 
  二、个人的护理。术后做好个人的护理,伤口愈合恢复得更好,假体隆鼻效果自然好看。
假体隆鼻
  一般来说,如果美女们去专业正规的温州整形医院隆鼻,选择的医生经验丰富,术后严格按照医嘱做好鼻部的护理保养工作,隆鼻的效果是比较自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