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5 11:03:09

       高挺的鼻梁,尖尖的鼻子是西方人的标配,真是羡慕不来。可是我们东方的爱美人士总是想让自己变得很完美,可以选择假体隆鼻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通过临床实验证明硅胶隆鼻安全性会比较高,医用硅橡胶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化学性好,无毒,不致癌和畸形,组织相容性比较好。在使用假体隆鼻手术将假体植入体内后,局部可能呈轻度一次性炎症,后期于其周围形成一薄层纤维包囊。因此,假体隆鼻可保持长久,具体年限根据受术者自身条件而定,有的人确实保存了终身。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后能保持多长时间与两方面因素有关:

1、与医院的医疗条件有关:

不同的医院所采用的治疗设备是不一样的,而医疗条件是手术成功与否和手术效果的前提条件,医疗环境对隆鼻效果也产生影响。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2、与整形的临床经验有关:

因为对于不同的手术,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所选用的也是不一样的。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