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头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鼻头缩小术轻松拥有完美鼻尖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4 10:05:08

       现在很多女性或多或少存在着鼻头较大的情况,鼻头肥大在日常生活中给很多爱美女性带来不少困扰,影响着整个面部美感。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会选择鼻头缩小手术来改善鼻头肥大的状况,从而让自己拥有完美的鼻尖形态。那么鼻头缩小术该如何护理呢?

温州艺星鼻头整形

矫正鼻头肥大手术的方法,并不复杂,通常来说,要让大鼻头缩小,就势必要切除鼻头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但由于鼻头肥大有两种情况,单纯的鼻尖肥大和全鼻头肥大。根据鼻头肥大的不同情况,手术会根据每个求美者的具体情况而区别对待。

温州艺星鼻头整形

鼻头缩小术后如何护理?

1、鼻头缩小手术后应用抗生素3-5天,以防感染。

2、鼻头缩小术后,活动尽量小化,以防止假肢的位置移动。性生活严格禁止两周。

3、鼻头缩小手术鼻腔缝合线切除57天。小鼻子改变为小手术后,会发生局部肿胀,四天后,它会逐渐消失,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温州艺星鼻头整形

4、鼻头缩小术后,严禁用手触摸手术切口,避免切口出水。

5、鼻头缩小术后不允许在手术后两周内吸烟。

6、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