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头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黄乐鼻头缩小多久看到效果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1-06 13:38:56
  鼻头缩小属于做完之后能偷偷变美的手术类型,很多鼻头较大的妹纸早就蠢蠢欲动想做鼻头缩小了,不过,鼻头缩小后恢复时间一般较长。
鼻头缩小
  鼻头缩小手术之后一般是3-6个月看到效果,在第一天的时候肿胀还没有开始的时候也可以看到效果,只是效果并不是稳定的。
鼻头缩小
  鼻头缩小在刚做完之后的第二天就会进入肿胀期,消肿则需要10天左右,这段时间鼻尖会变小,只是消肿过了之后,会进入水肿增生期,鼻头会变硬变大一些。一般是3-6个月鼻头的增生才会逐渐消失,这样才会看到鼻头缩小的效果。
鼻头缩小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爱美的人士,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