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头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鼻头整形有哪些特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5 09:30:44
       鼻子是一个整体,不能只关注鼻梁的高低,更应注意鼻尖的形态是不是好看,这样鼻子才能有立体感,更好看,所以鼻尖整形也是很重要的。
温州艺星鼻头整形

那么,做鼻尖整形适合哪些鼻型?

1、鼻尖过高或隐裂者:这是一类生理缺陷,手术矫正可以让鼻子更好看。

2、鼻子扁平:这类求美者在东方较为多见,可以在隆高鼻梁的同时,进行鼻尖填充塑形。

3、其他鼻畸形:如鹰钩鼻、驼峰鼻等等,做完鼻尖整形术以后,鼻子好看又健康。

4、大鼻子:也就是通常说的“蒜头鼻子”,这类人鼻尖鼻头大,做过鼻尖整形术以后,面相就会显得秀气。

温州艺星鼻头整形

软骨鼻尖整形的特点有哪些?

精致、美观、自然:由于每个人鼻部特点不同,所以鼻尖塑型方案也就因人而异,鼻尖塑型理念是不仅要抬高鼻尖,还要根据鼻部美学对鼻尖、鼻翼、鼻孔进行精细修整,使整个鼻部看起来更加协调、精致、美观。

鼻尖整形手术的切口是比较隐蔽的,很多时候不仅要去除多余的鼻部组织,还需要垫入自体软骨组织来进行定型,提升鼻子的美感度。

温州艺星鼻头整形

做了鼻尖整形手术后,一定要做好以下的护理工作:

1、术后一周内不要用手碰触鼻子,也不要让鼻子沾水,以免导致感染。

2、听从**的嘱咐进行护理,并且需要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3、在**的指导下服用抗生素等药物,切勿盲目服药。

4、如果出现出血不止、严重的血肿等情况,要及时联系医院**。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