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形矫正 > 内容

温州艺星歪鼻矫正适合哪些情况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0 09:23:23
       歪鼻子一般是由于驼峰鼻、塌鼻、鼻尖畸形、鼻柱畸形、外伤性歪鼻等形成,但也有些人是因为先天性的歪鼻。对于歪鼻患者,我们可以采取歪鼻矫正术来矫正歪鼻。
温州艺星歪鼻矫正

歪鼻整形手术是对鼻骨进行位置矫正的手术,如鼻中隔也歪曲可同时矫正鼻中隔,经过歪鼻整形手术后,求美者的鼻部会恢复正常,达到美容目的;手术通过鼻孔内部进行,所以鼻外部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温州艺星歪鼻矫正

针对以下3种情况进行歪鼻矫正:

1、倾斜不严重

如果鼻子倾斜不严重的话,只需要对鼻梁进行简单的矫正,不需要切骨,同时还可填充假体使鼻子看上去笔直。

2、中度歪鼻

中度歪鼻的患者需要切除软骨和鼻骨,然后把鼻骨截剪和并接。

温州艺星歪鼻矫正

3、重度歪鼻

重度歪鼻是因为鼻内整个鼻中隔软骨歪曲,所以需要先做鼻中隔软骨矫正,再做隆鼻手术,就可以很好的改善这种情况了。

以上是歪鼻矫正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