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形矫正 > 内容

温州整形歪鼻矫正前需要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8-03 15:06:52
  爱美的人都渴望自己的鼻梁是端正的,这样可以让五官变得更加好看,但生活中有一些人因为后天的因素导致鼻梁有些歪,从而让容貌也受到了一些影响。
鼻形矫正
  于是这些人便会通过歪鼻矫正的方式进行改善,不过在做歪鼻矫正手术之前,需要大家注意检查好自己的身体,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才会进行,尤其是女性不能在怀孕期和月经期做手术。
 
  做歪鼻矫正手术就是对鼻软骨两侧进行剥离出部分软骨,然后再通过专业的手术方式将其矫正到正常的鼻子状态,使鼻子状态立体线条流畅。
鼻形矫正
  在手术的前一个礼拜,爱美者就不要服用那些容易促进血液循环的药物,以免加重术后出血现象。并且当天爱美者不要化妆,保持素颜,这样就可以避免手术污染。而对于女性来说还需要错开月经期,因为这个时期手术风险率会增加。
 
  在做完手术后,为了避免局部感染,要遵医嘱使用抗菌药物,并且局部的切口不能沾水。同时在恢复期间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不能进行力度太大的运动,也不能对鼻子进行挤压碰撞,以免伤到鼻子。
鼻形矫正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整形医院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