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胸部下垂矫正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乳房下垂矫正术有哪些优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4 09:48:52
       随着时间流逝,乳房皮肤松弛下垂、乳房组织的弹性纤维变差,曾经富有弹性的乳房变得松弛、下垂。乳房下垂现象由妊娠、分娩或体重急剧减少或自然老化所致,影响美观、皮肤下垂等不便,甚至会带来精神压力。

乳房下垂矫正术,让下垂乳房恢复年轻、弹性,因下垂乳房带来的乳晕变形也会得到改善。乳房下垂矫正术,让你拥有自然挺拔富有弹性的美丽乳房。

温州艺星乳房下垂矫正

乳房下垂的原因:

1、老化引起的皮肤弹性下降。

2、体重的减少。

3、妊娠与分娩。

4、肥胖。

温州艺星乳房下垂矫正

乳房下垂矫正术的优势:

1、组织损伤更小化。

2、跟凹陷、下垂的乳房说再见!重塑富有弹性的美丽乳房!

4、无外露线头、以小切开进行乳房下垂矫正,不用担心疤痕。

5、无痛手术,恢复快。

温州艺星乳房下垂矫正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适应人群:

1、因为年龄的关系乳房弹性下降、乳房下垂的求美者。

2、因妊娠分娩哺乳造成乳房下垂的求美者。

3、因体重急剧下降导致乳房下垂的求美者。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