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胸部下垂矫正 > 内容

温州艺星乳房下垂矫正手术需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5 09:51:36
  许多女性会对自己的胸部是否完美比较在意,如果胸部不够坚挺等,就会影响女性的自信心,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哺乳的原因,部分女性会出现乳房下垂,影响了女性的形态美,于是就有一些爱美女士会去做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来改善胸部的不完美。
乳房下垂矫正
  在做了此类手术之后,胸部会坚挺,显得更加丰满,手感也天然逼真,稳固不反弹。手术时间也很短的,一般来说需要2-4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了。
 
  乳房下垂矫正是通过手术方法矫正乳房下垂现象,临床上常用的手术方法有两种,一是双环法乳房下垂矫正术,适宜于各种类型的乳房下垂;另一种是乳房塑形悬吊术,适用于轻度乳房下垂并伴有萎缩者。乳房下垂矫正术有一定的难度,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乳房下垂矫正
  二、做乳房下垂矫正时间是多久:
 
  做乳房下垂矫正时间是3——5个小时。
 
  术前准备:一个小时。
 
  手术过程:2——4个小时。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对术后的恢复效果也有更大的把握。
乳房下垂矫正
  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忌吃辛辣的,不要剧烈运动,多补充水分,以免影响手术的恢复效果,术后的护理得当也会加快术后的恢复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