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面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面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2 09:45:02
       面部吸脂是一种有创伤性,可以保持长久的瘦脸美容术,主要针对的是肉肉脸。很多爱美的朋友想知道脸部吸脂多久看到效果,也有人会担心吸脂会使皮肤松弛,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面部吸脂术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面部吸脂是面部减肥瘦脸行之有效的方法,创口小,恢复快,不留疤,可达到较好瘦脸紧肤效果。面部吸脂是利用负压吸脂的原理,通过隐蔽小切口插入吸脂管,均匀抽掉一层面部脂肪,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术后脂肪细胞减少了,不会出现反弹。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从理论上来说,面部吸脂的效果是长久的。但爱美者在饮食习惯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吃油炸类的食物,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如坚果类食物)。合理控制了饮食摄入过高的热量,面部吸脂的瘦脸效果才不会出现反弹情况,同时不要饮酒和抽烟,以免影响面部吸脂见效的时间。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后皮肤是否会松弛?

体型较胖的人做面部吸脂后,面部的皮肤会有一些松弛,尤其是一些很胖的人,一般注意按规定佩戴面罩就没有问题。如果松弛情况严重,那么可以切掉多余的皮肤修复松弛问题。

但如果不是非常胖,90%的人在吸脂后会恢复得不错(因为由于面部吸脂时既抽深层脂肪,也抽浅层脂肪,使脂肪抽取比较均匀)。如果在手术时适当用弹力肤加压,则更有利于脂肪层间隙的复原。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