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面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面部吸脂术后如何护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1 09:48:38
       大家身边都会有男孩子或者女孩子觉得自己的脸大,脸上的肥肉越多就越难看出下巴的线条。脸上和下巴的肉又多又松弛,就会显得脸型很像四方脸,大饼脸。脸胖脂肪多的人就想让自己的脸型变得更加的理想——鹅蛋脸。这个时候就会考虑到面部吸脂术。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面部吸脂术后肿胀期如何护理。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后多久能消肿?

面部吸脂后一般两周后就才能消肿,对于爱美者的正常生活会有轻微影响。为了能够快速恢复,爱美者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面部吸脂后口服消炎要药,更换敷料外,应减少活动,加快消肿。

为了减少面部吸脂肿的时间,还要禁止吸烟。面部吸脂后可能会发现吸脂部位有肿胀和青紫,这是正常现象。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肿胀期怎样护理?

1、面部吸脂术后加压包扎,第二天换药,术后5-7天拆线;术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面部吸脂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面部吸脂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面部吸脂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温州艺星面部吸脂

4、面部吸脂手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面部吸脂伤口的出血现象。

5、面部吸脂术后严格遵守**嘱咐服药及复诊。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