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臀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臀部吸脂了解一下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7 10:09:31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臀部是仅次于胸部非常重要的性感区域。美臀是女性性感诱人身段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试想一个胸部挺拔、腰肢纤细柔软的女性配上一个肥大下垂的臀部,会是多么的可惜。那么接下来——臀部吸脂术了解一下。
温州艺星臀部吸脂

肥胖的臀部毫无美感

在人体结构中臀部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没有一个完美的过渡怎么行!肥胖的臀部外观肥大丰腴,缺乏弹性,臀围线过大,并向两侧外下方松垂,有时呈倒三角形或四方形。臀部的两侧与大腿的两侧并无明显界限,过大的臀部会使人重心下移,行动迟缓,严重影响形体美。臀部的脂肪更易堆积,成为一个难看的“肉墩 ”。

温州艺星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如何进行

臀部是脂肪容易堆积的部位,臀部脂肪过多易导致水桶腰,导致形体过于臃肿。臀上部的进针部位与腰部相同,臀下部的进针部位选择在外侧,重点抽吸臀外侧的脂肪组织。抽吸臀下皱襞时,只抽吸中间处,保留其内侧1/2及外侧1/3处的脂肪,使臀下皱襞上提而且形态自然,手术后臀部无下垂,延长下肢的长度。

温州艺星臀部吸脂

臀中部凹陷明显者,可将抽吸的脂肪颗粒注射移植到凹陷处,使臀部形成略凸向外的弧线。

存在奶酪状畸形的部位,应采用浅层脂肪抽吸技术,根据手术前的标记及照片,逐个解决,不能确定的,可模仿重力作用,即用手在其上端向足端施压,观察表面是否有奶酪样畸形。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