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臀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臀部吸脂后的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8 10:19:03
       臀部过于肥大身材就会走样,并且对于身段也是有很大的影响的。臀部吸脂手术可以让臀部变得更加性感,改善臀大的效果。
温州艺星臀部吸脂

一般在臀下部的进针部位选择在外侧,重点抽吸臀外侧的脂肪组织,抽吸臀下皱襞时,只抽吸中间处,保留其内侧1/2及外侧1/3处的脂肪,使臀下皱襞上提而且形态自然,手术后臀部无下垂,延长下肢的长度,使臀部形成优美的曲线。

臀部吸脂改善人们的身材,玲珑的曲线,让爱美者更加的自信,那么,臀部吸脂后应该注意什么呢?

1、臀部吸脂术后**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温州艺星臀部吸脂

2、臀部吸脂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3、臀部吸脂术后24小时内不能水洗局部,48小时内不能热水烫洗局部和剧烈运动,手术后需要冰敷。

温州艺星臀部吸脂

4、臀部吸脂手术后48小时内不能喝咖啡和茶,一周内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5、臀部吸脂手术的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

以上是臀部吸脂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