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臀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臀部吸脂有什么优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5 09:50:10
       丰满的臀部可以说是彰显一个女人性感所在的标志之一,但是什么事都是过犹不及,过度肥胖的臀部不仅让你的身材不成比例,更是让你的臀部出现下垂的现象,破坏了整个臀部的形态美。人家穿着短裤到处秀身材,你还忍得住吗?吸脂瘦臀,让你甩掉大肥臀! 
      温州艺星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手术属于吸脂减肥中的一种,是对臀部进行吸脂,达到美臀的效果,大多数的年轻人会选择这种手术方法。这种臀部吸脂手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吸脂手术的要求是均匀一致,注重臀部的曲线和过渡,臀沟清晰,并且要让臀峰凸显出来。

臀部吸脂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

温州艺星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的优势:

一、360度塑形

臀部吸脂塑身可以准确吸取身体各部位多余脂肪,想瘦哪儿就瘦哪儿,去脂量准确到毫克,尺寸准确到毫米,塑形更精准,让身体曲线更美丽。

二、深层去脂

臀部吸脂塑身可以使脂肪细胞立刻水溶,可以将其他方法不能去掉的深层次脂肪通过水溶去除,再通过细小通道排出体外,无需缝合。

温州艺星臀部吸脂

三、不伤身体

因为臀部吸脂塑身定向准确,不会伤害到其他部位的组织,所以无痛无痕、恢复非常快速,不会影响到日常生活以及工作,对身体没有任何副作用。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