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小腿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小腿吸脂的特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2 10:33:03
       完美的身材少了美丽的双腿怎么行!修长纤细的双腿能凸显出女性的魅力,如果腿部堆积了脂肪,则会显得很臃肿,影响整体的形象。如今,吸脂瘦小腿非常流行,也受到了很多爱美朋友的喜爱,所以很多女性朋友想要尝试吸脂瘦小腿,你对吸脂瘦小腿了解多少呢?
温州艺星小腿吸脂

吸脂瘦小腿原理:

对于那些由于脂肪堆积造成的小腿粗壮,只需把这些脂肪清除出去,自然就达到了让小腿纤细的效果。

如果是脂肪型的小腿粗壮,那么吸脂瘦小腿效果非常有效,而且吸脂后不反弹,达到永久瘦小腿的效果。小腿吸脂手术后,小腿自然瘦下来,不仅小腿修长了不少,整个人也显得更加纤瘦。

温州艺星小腿吸脂

吸脂瘦小腿的特点:

1、小腿吸脂术能够快速的瘦腿,但是只针对于脂肪型粗壮的小腿。所以,首先要确定自己小腿是属于骨骼型、肌肉型、还是脂肪型。如果是脂肪型,那么用小腿吸脂术无疑是见效的。如果是肌肉型和骨骼型小腿粗壮,而并不存在多余脂肪,那么就不适用于小腿吸脂术。

2、人体每一个部位的脂肪分布都是不一样的,小腿的脂肪也有自己的特点。因此,要了解小腿脂肪的特点。小腿脂肪层本身不厚,抽吸难度较大,而且要尽力避开跟腱、隐静脉、胫后动脉和神经,以防出现不可弥补的损伤。

温州艺星小腿吸脂

3、在吸脂过程中,为了实现皮肤光滑、弧度自然的效果,小腿吸脂术一般会采用环面抽吸的方式,在腓肠肌开始变细处即小腿中端,采用弧形抽吸针管,垂直或倾斜于小腿的长轴。针管入路在胫骨旁,抽吸内外两侧的皮下脂肪,内侧可略多吸,外侧则轻度抽吸,以形成自然的形态。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