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小腿吸脂 > 内容

温州小腿吸脂的术后护理怎么做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4 10:36:39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双美腿,腿对人的整体形象影响是很大的。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的小腿有很多的脂肪,影响到自己穿衣服,小腿吸脂手术就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温州艺星小腿吸脂

那么小腿吸脂的术后护理是什么样的呢?

1、在小腿吸脂之后要做好加压包扎。当手术做完之后,**会给我们的小腿加上厚厚的纱布,而且还会包扎的比较的紧密,但是我们自己千万不可以私自的拆除,因为这些纱布对于我们的术后恢复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不会导致我们小腿的浮肿,可以帮助我们更快的恢复。

温州艺星小腿吸脂

2、在吸脂之后要做好腿部的按摩。虽然我们皮下脂肪被抽掉了,但是我们的皮肤还是原来的样子,如果我们没有进行一个按压,就会让我们的皮肤看上去处于一个松弛的状态,达不到一个完美的效果,长久这样下去,对我们的身体也会产生影响。

3、在做完手术之后要对腿部进行温敷。这主要是因为我们的腿部在做完手术之后,会有一些淤青,而且由于抽脂的范围比较大,只有进行合理的护理,才可以让我们的恢复更加的快速,而且不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更加的伤害。

温州艺星小腿吸脂

4、在手术之后要坚持穿几个月的弹力裤,这样做的主要原因就是让我们的手术效果更好。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