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腹部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腰腹吸脂好不好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01 13:49:59
当腹部惊现赘肉时,很多爱美女性的第一反应就是想减肥。就想着节食、运动、还有吃药。不过节食太辛苦、运动太累、吃药怕有副作用,而且减肥效果不明显。因此不少女性会考虑腹部吸脂
温州艺星腰腹吸脂

肥胖是由脂肪体积的大小和脂肪数量来决定,而人体成年以后脂肪数量一定。和其他减小脂肪细胞体积的吸脂术不同的是,吸脂手术通过减少人体体内脂肪数量来达到减肥瘦身,将少量脂肪细胞排除体外。

由于人体脂肪没有再生复制功能,可以大大降低减肥后的反弹几率。另外,由于操作时会根据脂肪抽取量来核算应该抽取的脂肪量,不会出现抽取脂肪过多或过少而产生的局部凹凸不平。

温州艺星腰腹吸脂

腰腹部吸脂术是采用局部麻醉,然后通过医疗手段将脂肪击碎,接着用小针负压吸取腰部皮下多余脂肪,从而来达到吸脂瘦身的目的。

温州艺星腰腹吸脂

腰腹部吸脂术适应人群

腰腹部吸脂术解决腰腹部脂肪堆积的一种效果较为确切的方法,适用于体重相对正常,但腰腹部脂肪过多,腰腹部皮肤无松弛者。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