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激光除皱怎么样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9 11:05:54
       人一上了年纪,皮肤渐渐衰老了,皱纹也就多了。皱纹就是女人的天敌,是表现衰老的证据。在整形美容流行的今天,有很多爱美者选择了激光除皱。但毕竟是在脸上下功夫,有些女性就会想到激光除皱会不会伤害皮肤呢?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

皱纹产生的主要原因是皮肤胶原减少,真皮层变薄。运用激光照射皮肤,可使真皮层增厚、减少皱纹,其原理是: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填平因胶原减少而出现褶皱的皮肤,使真皮层增厚。

激光除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确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现在这项技术已经是相当成熟了。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

由于每次激光治疗仅使皮肤表面一定比例的皮肤受到治疗,保留了一些未受激光作用的部分,这些部分的皮肤会起到桥一样的作用,相互连通,使接受治疗的皮肤仍能够接受营养,保持弹性。

温州艺星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术治疗相对来说是安全、舒适的,同时愈合时间快,风险小。因此一般情况下对皮肤是不会造成伤害的。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