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埋线提升的优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08 10:35:36
       25岁是女性肌肤的分水岭,一旦过了25岁,肌肤弹力纤维就开始慢慢衰减,这导致的结果就是肌肤有下垂的迹象。怎么预防以及改善?

埋线提升是一个很安全,很有效的方法。

温州艺星埋线提升

植入的蛋白线依据皮肤老化纹路和凹陷位置分布,形成稳定和谐的新构架;生物蛋白线在形态恢复的过程中,产生强劲的提拉力,将埋入处附近松垮的肌肉和脂肪收回并固定在原处,防止下垂;生物蛋白线植入后还能立刻刺激皮肤深层更新,促进纤维母细胞、胶原及弹性蛋白的新生,同时建立起新的微循环通道,有助于血液及淋巴循环,提升皮肤整体代谢率。

温州艺星埋线提升

埋线提升的优点:

1、可只提升松弛部位;

2、没有冒险,非手术提升;

3、出尽胶原蛋白效果;

4、恢复力快。

温州艺星埋线提升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正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