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耳部 > 丰耳垂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丰耳垂有什么优势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3 13:45:16
       传统习俗认为扎实、圆润、饱满的耳垂,是一种福分的标志。不少上了年岁的民众至诊间时,指定要一副又圆又饱满的福分大耳垂。年岁稍长者多期望有好看的耳垂,较在意是否能带来财富、好运。圆润福分的耳垂,外型有如一颗葡萄,但耳垂与脸颊之间必定要有明显的距离,假如贴在一同,就较不讨喜了。
温州艺星丰耳垂

使用玻尿酸丰耳垂,排除了感染及过敏的因素,而且玻尿酸流动性较佳且无色透明,在填补凹陷处容易达到平顺的效果,硬度较佳,颜色也比较均匀。注射玻尿酸后约6-12个月会逐渐被代谢掉,但对于想要却又不敢进行整形手术的人来说,则可当作手术前的测试。若可以接受玻尿酸填充后的部位外观,就能安安心心进行真正的整形手术;反之若是不尽理想,玻尿酸也会逐渐消失不见。

温州艺星丰耳垂

玻尿酸丰耳垂有什么优势呢?

1、纯天然性:玻尿酸主要是来自于生物组织中,因此无异物感以及外来物质存留。

2、填充均匀:玻尿酸注射丰耳垂不会有棱状或颗粒状等物质残留。

3、简单安全:无需开刀,因为采用的是真皮内注射,所以就避免了在手术中产生的风险。

4、效果持久:玻尿酸在人体内被吸收时间较长,可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而且玻尿酸自身流动性较好且无色透明,以此来达到填补凹陷处平顺的效果。

温州艺星丰耳垂

5、快速有效:因为采用是局部注射疗法,注射完之后马上就可以马上看到效果。

通常在注射玻尿酸丰耳垂后,大部分的人都会禁不住手痒而去用力搓揉部位,注射后6小时内严禁按压注射区域;注射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极冷的地方,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与皮肤组织结合前发生质变;打完2-3周内触摸施打部位仍会稍有硬块感,但很快会变柔软。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