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耳部 > 丰耳垂 > 内容

温州丰耳垂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3 13:44:42
       耳垂是修饰耳朵的重要部位,耳垂太小就会显得不协调,所以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丰耳垂手术。目前比较常用的丰耳垂手法有玻尿酸注射丰耳垂和自体脂肪丰耳垂,玻尿酸注射丰耳垂是所有丰耳垂手术中比较简单安全的一种。
温州艺星丰耳垂

1、玻尿酸丰耳垂:

玻尿酸丰耳垂手术时,**根据患者的脸型、体型等综合因素,先设计好耳垂轮廓,再将玻尿酸注射到耳垂部位,来达到增大耳垂的目的,这种方法不用开刀术后无疤痕,效果立杆见影。这种方法主要是针对耳垂小、薄的求美者。不过玻尿酸丰耳垂的效果并不长久,只有一年左右。

2、自体脂肪丰耳垂:

耳垂部位只有软组织,而没有任何的骨组织、软骨组织,填充软组织就能改善耳垂形态。自体脂肪是很好的软组织填充材料,无排异性,耳垂形态自然,不过,自体脂肪有一部分会被溶解吸收,需要多次注射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温州艺星丰耳垂

丰耳垂术后护理:

1、术后为预防伤口感染,可口服抗生素3天。

2、不要触摸注射局部,以保持填充物的均匀分布。

3、3天内注射局部不沾水,不用化妆品。

4、术后可采用冰袋冰敷耳垂,以减少肿胀。

5、术后一周注意饮食,禁烟酒,避免食用辣椒、葱、姜等刺激性食物,并避免暴晒。

温州艺星丰耳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