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耳部 > 招风耳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招风耳矫正术的方法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3 10:48:28
       所谓招风耳,指的是两耳向前,耳廓与耳朵后面的骨头距离在2厘米以上。招风耳的耳内部上缘,通常成平滑的碗状,缺乏软骨反折的突起,有点类似蝙蝠的耳朵,所以又称“蝙蝠耳”。
温州艺星招风耳矫正

招风耳矫正术的方法:

一、在耳后切除一条梭形皮肤和软骨,再将耳甲软骨缝合于乳头。

二、直接在对耳轮下方切除一椭圆形耳甲软骨。

另外,以形成对耳轮折叠隆起的手术方法较多,原理主要是改变耳廓软骨前外侧表面或改变耳廓软骨后内侧表面使其折叠成形。

温州艺星招风耳矫正

那么招风耳手术之后需要注意些什么事项,才能得到更好的效果呢?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严禁用手碰触伤口,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以免感染。

2、术后第七天可拆线。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温州艺星招风耳矫正

4、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5、禁止吸烟、饮酒。

6、术后数月内应避免可能使耳廓弯曲的活动。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