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耳部 > 招风耳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招风耳整形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9 14:57:52
       招风耳是一种较常见的先天性畸形。畸形的构成主要是由于耳舟与耳甲角角度过大所致。表现为耳廓平坦,与颅骨近似直角。对耳轮发育不全,耳甲深大,耳舟及对耳轮正常解剖形态消失,耳廓上半部扁平,舟甲角大于150°或完全消失。
温州艺星招风耳整形

畸形多为两侧,轻重程度可不相同,或只见于一侧。就诊时常以男性为多,女性较少。

如何治疗?

手术治疗:治疗时机可以选择在学龄前进行。手术一般在局麻下进行,对于不合作的儿童则宜在全身麻醉下或基础麻醉加局麻下进行。

温州艺星招风耳整形

手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4、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5、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温州艺星招风耳整形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