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耳部 > 杯状耳 > 内容

温州艺星杯状耳矫正怎么样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9 10:26:15

       杯状耳是一种介于招风耳和小耳之间的先天性畸形,约占各种先天性耳畸形的10%。双侧性较多见,但左右不一定对称。临床表现为耳轮缘紧缩,耳轮及耳廓软骨卷曲和粘连,耳轮脚位置向前下移位,常合并有耳廓横突畸形。严重的则整个耳廓缩小,耳舟及对耳轮形态消失,整个耳廓呈管状,称之为杯状耳

温州艺星杯状耳矫正

杯状耳治疗原则:

1、耳廓卷曲,轻者只是耳轮的自身折叠,重者则整个耳廓上部垂,盖住耳道口。

2、耳廓前倾,亦即招风耳,但与单纯的招风耳畸形有所不同,杯状耳矫正术胡有针对性的治疗。

3、耳廓变小,主要是耳廓长度变短。

4、耳廓位置低,杯状耳矫正术可以改善它,严重者较明显,且常伴有颌面部畸形。

温州艺星杯状耳矫正

杯状耳手术禁忌:

1、疤痕体质者。

2、患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若是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则应该在初诊时向**告知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

温州艺星杯状耳矫正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