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耳部 > 杯状耳 > 内容

温州艺星杯状耳矫正术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0 14:17:43
       杯状耳又称为卷曲耳或垂耳为较常见的先天性耳畸形,多发生于双侧。特点为耳轮缘紧缩,耳轮及耳廓软骨卷曲和粘连、耳舟、三角窝狭小,严重者整个耳廓上部缩小、下垂,耳舟及对耳轮形态消失,整个耳廓呈管状称为舟状耳。
温州艺星杯状耳矫正

杯状耳的修复一般在4周岁以后进行,原则上要矫正三部分畸形,一是矫正卷曲或下垂的耳廓上部分,二是矫正整个耳轮长度的不足,三是重建对耳轮矫正耳甲畸形。

温州艺星杯状耳矫正

杯状耳矫正手术后如何护理?

1、一般常规应用抗生素3-5天,术后10天左右打开敷料拆线。

2、术后近期内应避免压迫,撞击耳部,以免缝线断裂。

3、术后忌刺激性食物如:生姜、生葱、生蒜、辣椒、海鲜等。

温州艺星杯状耳矫正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