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 > 注射抗衰老 > 内容

温州自体脂肪注射除皱适应人群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3 09:13:18
       自体脂肪除皱,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抽取自身身体脂肪注射到特定部位以减少皱纹的种方法,它能很好地为爱美者达到想要的效果,局部除皱效果非常好。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是取受术者自体皮肤组织块,经过组织工程技术程序进行分离、纯化、培养、扩增,生产成自体皮肤青春细胞注射液,然后再回输到受术者颜面皱纹下真皮层内,由其分泌胶原,达到除皱的目的。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适应人群:

1、先天性或后天性身体软组织发育不良者适应自体脂肪注射除皱。

2、自体脂肪注射除皱也很适合身体某部位在周径和体积上不对称者。

3、身体需要注射移植部位非纤维收缩因素导致的局部凹陷者。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