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 > 注射抗衰老 > 内容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多久恢复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9 10:55:06
       现代都市女性不仅有生活的压力还要经历着岁月的折磨,让不少年纪轻轻的女性脸上留下了岁月的痕迹,所以现在有许多爱美女士就会选择自体脂肪除皱手术。那么,自体脂肪除皱多久恢复呢

自体脂肪填充除皱是可以迅速达到除皱美容的目的。自体脂肪填充的注射量一般要大于实际需要量,争取在经过一个时期的吸收之后基本上等于实际需要量。这样就可以填平面部皱纹。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自体脂肪除皱多久恢复?

自体脂肪除皱恢复时间与个人体质以及术后会理有关。自体脂肪除皱后第二天使用酒精棉球清洁创口,擦去创口表面血痂,保持干燥,自体脂肪除皱术后饮食方面应在一周内进食易消化的食物,避免面部肌肉活动过度,而减缓愈合时间。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自体脂肪除皱术后卧床休息时应把头部垫高减轻面部肿胀,一般面部后8-9日内拆线,10日内严禁大笑或作大的表情动作,服抗菌素或静脉输液4-5天;头部加压包扎5-7天。1-2周内就可以消肿。

一般需要一到两周可以恢复正常工作生活,为了保证自体脂肪填充除皱恢复的更快、更好,建议爱美者在自体脂肪填充除皱术后一个星期之内尽量不要大量运动,尤其是面部的运动和接触,注意规律饮食,不要食用刺激的、辛辣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除皱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