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 > 注射抗衰老 > 内容

温州注射胶原蛋白抚平肌肤细纹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7 11:05:12
       人体内含量丰富的蛋白质就是胶原蛋白,它富含人体需要的甘氨酸、脯氨酸、羟脯氨酸等氨基酸,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的支撑体,就像是撑起皮肤组织的钢筋架构。
温州艺星注射胶原蛋白

但由于现代的人们随着年龄增长,生活压力大,再加上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下,造成我们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流失的很快,很多人脸上开始出现皱纹,皮肤黯淡无光,弹性变差……如何改善这一状况?注射胶原蛋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胶原蛋白到底有哪些美容功效呢?

1、抗衰老、年轻化

10分钟轻松解决鼻唇沟、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颈纹等衰老问题。

温州艺星注射胶原蛋白

2、微整形、局部塑形

唇形美化、耳垂增大、太阳穴填充、下巴填充、鼻梁增高、改脸型等。

3、保湿滋润、水嫩肌肤

被誉为“天然保湿因子”,使得真皮内部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处在水分充盈的环境中,且不容易代谢和流失,肌肤立现水嫩,恒久滋润。

温州艺星注射胶原蛋白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