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 > 注射抗衰老 > 内容

温州注射胶原蛋白除皱能保持多久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8 10:19:14
       众所周知,胶原蛋白是肌肤保持水嫩弹性的原动力,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渐渐的从肌肤中流失。现在注射胶原蛋白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好办法,那么注射胶原蛋白除皱效果能保持的时间?
温州艺星胶原蛋白除皱

注射胶原蛋白除皱能保持多久?

由于胶原蛋白本身含于人体内部,因此较快的吸收会影响到除皱的效果维持时间的,胶原蛋白注射除皱的效果持续时间尚不完全确定,一般可保持几个月至一年不等,也就是一年左右。

注射胶原蛋白优势:

1、纯天然:双美胶原蛋白成分取自SPF(无特定病原)之纯净无污染天然生物蛋白。

温州艺星胶原蛋白除皱

2、可降解吸收:通过纤维诱导技术,降解(完全吸收)周期为12个月左右,然后能够自然的被皮肤组织完全吸收降解。

3、修复和再生:多次注射胶原蛋白可刺激细微母细胞产生新的胶原蛋白,形成新组织,产生修复和再生作用。

4、效果相对持久:双美胶原蛋白是采用教员纤维诱导技术,高强的的螺旋胶原蛋白使维持时间可达12个月左右。

温州艺星胶原蛋白除皱

5、疗程时间短:疗程时间很短,只要20~40分钟,可以立即见效。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