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 > 注射抗衰老 > 内容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是什么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6 10:18:54
       夏天想做激光,但不能严格防晒、也受不了一周结痂期的美眉们。有痘痘、痘坑、痘印、毛孔、色斑的宝宝们看过来。有一种“针”爱,给你千金难买的青春。1次微针=5000次普通皮肤护理。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

什么是微针美塑?

微针美塑是利用微针滚轮上的超微针头,把高营养活性成分直接输送到所需皮肤组织,让皮肤迅速吸收,发挥作用,激活细胞,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产生疗效,让我们的皮肤回复保持健康状态。

微针美塑能瞬间打开通往肌肤基底层的通道,将生长因子源源不断的输送到皮肤底层。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

适宜人群:

1、皮肤比较暗沉、苍白者;

2、皮肤松弛、下垂、老化、皮肤弹性下降的30-55岁的爱美者;

3、脸上有痘疤痘印的18-30岁少年和青少年;

4、产后有妊娠纹的女性; 眼部有黑眼圈、眼袋、水肿者。

温州艺星微针美塑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